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27
信件名称: 关于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12-17
信件内容: 关于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 尊敬的王书记、县长: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号召,成立专门为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招商引资的创新公司。公司具有专业的团队和广泛的融资渠道。 据国家大数据分析,粤港澳大湾区,想投资农业和县域经济项目的商人很多。我公司就是与地方政府合作,使投资人投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项目,招商引资的专业公司。是按实际到帐资金按有关规定收取服务费的真诚公司。 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办公环境新颖豪华,宽敞明亮,舒适宜人。摩天大楼,仰望天地一线,俯瞰都市繁华与美丽风景,尽显高端与品质(加微信浏览PDF了解更多)。 我公司经联合办公实践证明,有利于改革创新,高效为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联合办公好处很多,现例举几条: 一,相当于在经济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在大城市标致性高档豪华的摩天大厦有您们的招商办公场所和人员,有专业的团队和系统的设施齐全的商务及办事机构。提高您当地知名度,彰显实力、形象、重视和信誉等。有利于现场、及时、准确、有效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获取大项目大投资。 二,我公司和相关专业团队可全程并及时帮助您们开展招商引资,我们注重制造需求,因地制宜的为您们引进和打造大项目获取投资。以一当十,节省人力财力,降低招商成本,改革创新了以往简陋而势单力薄,不专业成效差的驻外招商办事处模式。 三,有利于您们真实、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经济发达地区的市场和经济情况,为您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帮助。双管齐下,可自主可分工可合作,可用政府和公司系统的经营管理机制开展业务。 四,有利于推广您当地招商项目和营商环境,引进技术和人才,输出劳务和产品,增企业扩就业,发展旅游,广泛深度地开展招商引资等。 五,有利于各方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对方的情况和需求,对接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监督管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等等。 为此,我公司现进行代表性的选择数个县域,建议由当地政府自费派员一名在我公司联合办公(实践表明,女士比男士更有优势,业务和技能公司可培训)。 以上,若您们认为可行有意向合作,请书面回复至我公司邮箱,并及时排员考察、签约和联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欢迎光临指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4
回复内容: 由商务局牵头已第一时间与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业务员取得联系,下一步将加强与该公司的沟通联系,做好进一步的洽谈对接,寻求合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