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45
信件名称: 清理废弃电线杆和通讯线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2-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就在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卫生之际,大街小巷到处存在很多的废弃电线杆和通讯线杆,一是影响行人车辆通行,二是视觉上不美观,相关单位为什么不能主动作为拔掉这些影响美观的线杆呢?非要全县人民都来呼吁才能拔掉吗?这些单位为什么不能主动作为呢?他们主动履职尽责了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0
回复内容: 经供电公司调查,供电公司已组织人员对城区内废弃电线杆进行排查核实,其中一部分的废旧杆线已拔除。剩余的,因“三线”同杆架设问题需要相关部门(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广电局)共同摸清情况,逐步清除废旧线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