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66
信件名称: 农村集体住宅社区违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12
信件内容: 大营镇明珠花园社区,小区院内违规建设钢结构房,严重影响小区住户生活与出行安全,按照民法典,小区公共区域属业主共有,开发商未经小区住户同意随意改建扩建占用公共区域。请领导督促开发商尽快拆除违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9
回复内容: 经大营镇政府调查,大营镇明珠花园社区建设于2012年,属于经县、镇两级批复的新型农村社区。根据该小区设计规划:邻兴宝路建设6层(实际建设4层)单元房,房南空地为该小区配套的储藏室。房屋建成后,院内的储藏室仅打好地基并预留了钢筋笼架(出地平50cm),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一直没有建设,并开始对该小区房屋进行出售,反映人等入住该小区。自2012年该小区建成以来,所有业主没有缴纳卫生费等小区物业费,而开发商一直管理该小区(协调水网入户、小区疫情防控等),在此10年期间,小区业主为了方便,私自把预留的钢筋铲除清理。明珠小区开发商按照该小区规划在小区内建设钢架结构房作为储藏室,但在建设过程中其未与小区业主沟通。大营镇已经责令开发商停止施工,并与小区业主进行沟通、协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