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77
信件名称: 西湖小区房产证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1-16
信件内容: 西湖小区2013年买的房子,这都2022年了,举报了半年,一直推脱,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音信,网上举报也不回复,举报信也看不到,别在派人打电话了,说点没用的话!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21
回复内容: 经自然资源局调查,西湖小区位于宝丰县城龙兴路北段东侧,开发建设单位为平顶山市建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小区共建6栋楼,目前,2、3、5、6号楼已经办理首次登记,已正常办理购房户个人不动产转移登记。1、7号楼规划核实和竣工验收手续已完善,因超占土地需补交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据开发企业负责人反映,由于开发企业垫资修路资金县财政一直未支付,目前,开发企业正在与县政府协调修路资金支付手续,准备用于支付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规定, 西湖小区1、7号楼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暂无法办理分户转移登记。目前开发企业与县财政已沟通协调,待资金到位即可补交1、7号楼超占部分土地的出让金及相关税费,依法完善用地手续及不动产首次登记手续,首次登记完成后即可为购房户办理分户转移登记手续。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