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05
信件名称: 博文世家东排门面绿化带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1-27
信件内容: 我是博文世家东排门面房一户商家,前几年县里建设博文世家智能地下停车场这里被围挡档了3年多,围挡撤除后门前又修了一个绿化带和公园,本身景色很好,环境也不错,可是这一路有20家商铺,竟然一个路口都没有,全部被绿化带挡住,严重影响了商铺的生意,并且有的顾客为了省事,直接从绿化带穿过,造成了绿化带有很多条“人造道路”,弄的是景不是景,路不是路,十分难看;中间也有绿化人员前来恢复,可过不了多久,一条“新路”就又出来了。能否请领导们合理规划几条通道,既保证了美观,又方便了商户和顾客,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4
回复内容: 经发投公司调查,该项目地上绿化部分已按照施工图纸施工完毕,并符合我县对于该道路的相关规划。下一步发投公司将积极与县市政处及园林局对接,按照县相关职能部门要求适当进行整改,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