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06
信件名称: 村集体荒山光伏发电补偿分配不合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28
信件内容: 1月20日观音堂乡河东村群里公示光伏发电没有我的补偿款,我找村组干部讨说法,村组干部说我外招亲出去不给我分发补偿款,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我的户口并没有外迁,土生土长的本村村民,且当年村集体分配土地有我的土地,村集体荒山承包收益是整个有土地的本村户口的村民,我是村集体成员之一,虽然我常年务工在外,但不给我分配是不合理的,我打市长热线后观音堂信访办找我谈话,信访办工作人员说他管不了,要按村里意见,我不认可此解决方案,恳请有关部门给我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1
回复内容: 经观音堂示范区调查,网民李耀闯确实系闫三湾村河东组村民,但李耀闯因婚姻问题招婿外出后,一直在妻子所在村生活。关于集体荒山光伏补偿款分配,河东组曾召开组下村民代表会议集体研究确定“女儿外嫁、儿子招亲,户口在本村的人员”不享受河东组集体受益。观音堂示范区地处偏远山区,涉及此类事务较多,均由各组村民代表会议研究决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