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30
信件名称: 打击卡酷七色幼儿园违法私占公共资源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2-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良基王朝小区东南角卡酷七色光幼儿园门口的地方属于公共区域,还是幼儿园自己的区域,如果是公共区域的话,为什么幼儿园长期用护栏圈起来归自己使用?举报后,2022年1月20日,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调查,1月20日对其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1月27日该局人员巡查至卡酷七色光幼儿园门口时,门前护栏已自行拆除完毕。为什么2月7日后该幼儿园又私自用护栏圈起来归自己使用?为什么圈了拆,拆了又圈的这种行为长期存在,非要我们举报了城管部门再来执法吗?城管部门平时巡查时就没有发现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4
回复内容: 经城市管理局调查,2022年2月8日下午执法大队实地查看,当即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告知当事人在规定期限进行自行拆除,逾期未进行拆除的,将依法申请相关部门进行强制拆除。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