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31
信件名称: 地下车库封闭范围一刀切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2-07
信件内容: 中强御金湾二期北门封闭,造成一号车库无法使用,疫情管控群众理解,现在能不能把车库打开,外面停车位置不够用,不然把人行通道封闭,打开地下车库。不能就这样一直没个态度,我们是实际需求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0
回复内容: 经城关镇调查,中强御金湾小区物业服务现由平顶山市中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2022年1月4日物业公司接上级通知,为疫情更好的管控,园区将仅保留一个出入口。因御金湾二期北门紧邻望京路,为了御金湾二、三期人员出入更好的管控,经与社区协商一致决定封闭二期北门。因二期北门与1号库出入口同为一个大门,且物业人员提前张贴通知并在业主群、微信朋友圈和业主私家车辆留下提醒字条。提前也为有车辆的业主找好临时停放车辆的位置(1号楼北面停车场、河阳南北路等),如果打开车库门,仅单独封闭人行通道还是不能对园区出入进行管控,因为车辆进出是蓝牙卡识别,不排除外来返宝人员直接从地库进入家中。下一步,城关镇会督促中强物业与业主做好相关政策方案的传达与沟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