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41
信件名称: 宝丰2021招才引智人员笔试面试成绩为何不见公示。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2-12
信件内容: 2021年看到宝丰招才引智公告发布,但是笔试公告面试公告均没看到,成绩进面人员名单也未见政府网公示,面试成绩、拟录用人员名单仍不见公示。请问招聘是否已经结束,人员是否已经录取?招才引智和事业编招聘同属政府公开招聘,均为公平竞争选拔人才,均在政务公开范围内。为何不同样公开公示?莫非是在下眼花没看到?请提供一下详细的公示信息,方便群众查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17
回复内容: 答复:经人社局调查,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 平顶山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参会组织方案>的通知》(平电〔2021〕48号)精神,文件中并未规定招才引智活动招聘信息必须在当地人民政府网进行信息公示。因留言人所留联系方式非本人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反映人进行反馈。有疑问请拨打电话:6515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