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50
信件名称: 制止占用人行道路行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16
信件内容: 东湖停车场入口处,每天晚上都有一辆做生意的三轮摩托车横在人行通道上,一是影响行人通行,二是地面上油污遍地,严重影响文明卫生城市形象。希望执法部门纠正这种占用人行通道行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1
回复内容: 答复:经城管局调查处理,对东湖停车场入口处商家进行责令现场改正,对占用人行道三轮予以清理,商家并做出保证,以后不在占道经营。对于地面上的油污,已现场清理。下步将重拳出击整治城区周边环境,强化常态化管理,要求其区域的非机动车摆放情况进行自管加强车辆停放秩序管理。落实执法队员进一步加强对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辆的管理,做好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的劝导教育工作,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放到划线停车区域内,对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人员批评教育。落实节点守点和动态巡查制度(日常12小时,重大活动16小时),引导商贩,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制止占道经营,养成良好习惯。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