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52
信件名称: 农村集体住宅社区违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17
信件内容: 接上封信访案件,回复内容如下: 经大营镇政府调查,大营镇明珠花园社区建设于2012年,属于经县、镇两级批复的新型农村社区 1、关于小区设计规划未告知当事人的情况,该项已经由开发商告知当事人。2、关于投诉建设钢结构房,开发商已经出示小区规划图,该规划图2012年建设小区时已经设计明确。3、关于物业费的疑问,属于该小区管理内部事务。4、预留钢筋铲除清理情况,实地查看属实。5、开发商钢结构房建设目前处于停工状态,至于是建是拆将由开发商与业主协商后决定。 现提出以下诉求及疑问: 开发商出具的设计图,是否经由规划建设部门审查并同意施工,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请出示县、镇两级批复文件。 现在本人对小区小区院内建设的钢结构房提出安全质疑,请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对小区院内已建成钢结构建筑安全性进行评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4
回复内容: 经大营镇政府调查,1.关于小区设计规划开发商已经出示小区规划图,该规划图2012年建设小区时已经设计明确,标识明确。2.经调查组实地查验,该施工项目钢结构房建设目前处于停工状态。3.至于是否符合安全标准,镇政府已经联系县住建局村镇股,下步将协调市级具有房屋安全鉴定资质的鉴定机构,对在建钢结构房安全性进行鉴定。该鉴定结果尚未出来,需等鉴定结果出来,才能向反映人提供。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