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68
信件名称: 人民公园广场舞扰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3-12
信件内容: 人民公园北边广场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跳广场舞,声音极大,我在秀水湾小区后面楼栋住着都感觉像是在耳边放音乐,严重影响休息。以前也投诉过,可过不了几天就又开始了,管理形成不了长效机制,每天休息不好,十分痛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16
回复内容: 经环保局调查:人民公园北侧广场共有广场舞、健身操、交谊舞三批活动群体,均使用音响器材,产生社会生活噪声。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三批活动群体领队人员:1、调整活动时间2、降低音响音量。避免产生社会生活噪声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产生活。三批活动群体领队人员表示积极配合,立行立改。2022年3月16日上午11时经与反映人沟通处理情况后,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