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69
信件名称: 春风路、迎宾路小学校门口流动商贩摆摊, 造成交通拥堵,容易引发安全隐患。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3-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因春风路小学、迎宾路小学在一个院子里面共同学习,师生三四千人,每逢上下学期间有流动商贩在此占道经营摆摊,造成交通拥堵,易给学生造成安全隐患。恳请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加强此处巡逻,清查清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21
回复内容: 经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实地蹲点查看,对摆地摊商贩耐心沟通并进行劝导,要求他们到指定位置经营,同时责令摆地摊商贩不得占道经营堵塞交通。下步将对摆地摊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的现象,加大巡查力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