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85
信件名称: 盼望一条幸福路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2-04-09
信件内容: 我所在杨庄镇太平庄村,从我有记忆以来只修过一条路,三十几年来,我们好像是被遗忘的角落。看这别的地方都修建了新的村村通公路,有的甚至是铺的柏油马路。看着人家享受着社会发展给老百姓带来的生活便利,心里的落差别提有多大,由此村里文物局修缮关帝庙的师傅都说跑了宝丰县这么多地方,你们这是最差的。村子里没有一条像样的路,唯一修过的一次也有十几年,本来就窄,质量还不好,现在都是坑坑洼洼,走路硌脚,骑车颠簸,坐车跟坐轿似的。看了我们村好多人都反应过这个问题,上面也都说解决,现在还是没有落到实处。现在不是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省里政府有政策,也有资金支持,我们还是想问问啥时候能给解决一下,也让我们跟社会接接轨,享受下党和政府的温暖,大家都盼着一条幸福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26
回复内容: 经查,太平庄属杨庄镇东彭庄村下辖自然村,早些年东彭庄村被定为拆迁村,上级修路等普惠项目无法落实,加上村子大,村上财力有限,致使道路年久失修,路况差。今年以来,结合人居环境改善,镇村正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村上修建村内道路。下一步会尽早修好村内道路,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