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86
信件名称: 身为人民教师不能以身作则,个人私生活问题严重违规违纪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4-11
信件内容: 领导见信好 关于宝丰县贾复初中一位叫常某某的老师生活作风的问题,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学生家长的生活。事情是这样,从一个多星期前开始我接到很多陌生电话,对方都是让我通知常某某老师还钱,当时我就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对方之后还是一直打电话让转告,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后面更是连家里老人都接到类似电话,后来问了小孩才知道学校有这么一个常某某老师,家长群里面也有好几个家长和我一样,最近接到很多电话。我们打电话去学校问这个老师的情况,要求学校出面来解决这个事情,学校那边都是敷衍了事,包庇该老师,不出门来解决这个事情。 我就想问下领导们,我们家长留在学校的私人联系方式怎么会泄露?那些要债的怎么会知道我们的电话,请领导去调查这个事情,还我们家长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4
回复内容: 经教体局调查:反映人反映的常某于2011年通过特岗教师考试进入到宝丰县教师队伍,2019年调入到宝丰县贾复学校工作,该名同志平时工作踏实,生活作风严谨,除了在国有银行有房贷并正常还款外,此人包括直系亲属没有借过网贷,常某也不认识反映人。对问题反映人说的“生活作风问题”的表述非常愤慨,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常某目前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