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13
信件名称: 关于大驰首府小区双回路供电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5-24
信件内容: 自从宝州物业入驻小区后多次出现停电现象,屡次出现电梯困住人二十分钟了物业都没过去,每次打电话问双回路供电问题,都表示需要协调电业局来切换,作为业主实在搞不明白双回路切换这个工作到底由谁来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1
回复内容: 经调查,大驰首府小区现为单电源,改造双回路切换需物业与供电公司对接提供相关资料进行申报。 大驰首府小区出现停电现象为电业局业务需求提前通知需要停电,非物业公司行为;物业公司在接到电业局的停电通知后,第一时间将停电的信息转发到业主群里,让业主提前知道停电的时间节点,做好停电后日常生活的准备。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