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23
信件名称: 锦程苑小区高层建筑未配备双电源,停电后电梯无法运行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9
信件内容: 依据《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要求》,10层以上的民用住宅建筑应该按照二类电气负荷设计,即应具备双电源。锦程苑小区(物资局家属院内)建筑15层,未配备双电源,也未配备发电机,电网停电后电梯无法使用,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11
回复内容: 经杨庄镇政府调查,现锦城苑住宅小区物业公司进驻锦城苑小区负责物业工作时,大部分业主已经入住,该栋居民楼早在设计施工时电梯就未配备双电源,属设计和建设单位原因,现在要求配备双电源,因涉及规划、施工建设、建设资金、电力安全等诸多问题,反映人反映的的问题目前还达不到解决的条件,等达到解决条件后,协调相关部门尽力解决。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