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26
信件名称: 反馈小区存在卫生和车库灯光问题,物业不作为,直接将业主提出业主群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19
信件内容: 敬爱的人民政府: 本人为金玉学府业主,本人于2022年6月18日反馈小区车库存在垃圾和车库灯光暗等问题,再未得到有效答复前直接被物业领导吧(微信名为:海阔天空),以下为具体经过: 6月18日上午10:30本人反馈车库附近存在垃圾容易滋生细菌,随后业主群咨询物业车库打扫频次(有图为证),物业反馈周三才打扫过,说如果其他人随后扔的呢,说小区环境要靠大家等此类话语。随后本人反馈车库灯光也比较黑(有图为证),紧接着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被物业领导吧(微信名为:海阔天空)移除业主群。 由于被物业移除业主群后,沟通中断。针对以上问题,本人有以下诉求: 业主在物业费、垃圾处理费、车位管理费用都不拖欠的情况下,业主是否有反馈问题的权利。作为业主交物业费是义务,但是作为物业的义务呢?业主在交完物业费的权利如何得到保障?物业振振有词说小区环境靠大家,难道只靠业主吗?物业收了钱,做用是啥存在的意义呢?钱花在哪里了?车库灯有多黑你们不知道吗?。你们服务在哪里了?难道我们只能等到物业的打扫周期到了吗?或,难道业主发现问题等不及自己解决(物业费服务又体现在哪里?)?难道业主要自己打扫自己的车库卫生吗?自己打扫单元门前的卫生吗?爱护环境的确靠大家,不是光喊喊口号。反馈不是爱护环境吗?反馈就被移除业主群认为我们是针对物业,连一个直面问题的勇气都没有,这就是你们爱护环境的方式吗?试问这样谁还敢给这样的物业交物业费? 其次,金玉学府和谐之家物业标榜自己是红色物业,你们红色的意义在哪里?党章里规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呢?如何践行这个中国“红”,是谁在辱没中国“红”,扪心自问下!!! 最后,由于本人涉世未深,不清楚物业归口的主管部门,只能麻烦人民政府,烦请予以解决,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30
回复内容: 经住建局调查,金玉学府小区现由平顶山和谐之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服务,进驻方式为小区业主委员会选聘。目前小区共有两个业主群,群主均为小区业主及业委会成员,群成员以小区业主为主,物业公司人员也在群内,方便接受业主日常意见反馈,物业人员并非群主及管理员,无权限将业主退出群。 关于反映的车库垃圾问题,系部分业主存在不文明现象,将西瓜皮丢至地库角落,不易发现,接到反馈后,物业已安排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清理。调查核实情况,工作人员已及时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反馈,反映人表示,问题起因主要在于被移出小区群产生不满,经沟通,反映人已消除误解。 现已责令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积极接受业主各类合理化建议,对存在的垃圾及照明等问题,及时维修维护整改,及时向业主进行反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