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27
信件名称: 实名举报宝丰县杨庄镇派出所户政科不作为尸位素餐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20
信件内容: 本人系今年毕业的学生在毕业之前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在认定环节因为本人户籍不在宝丰县本地需要派出所办理居住证,我前前后后一共跑了四趟,第二次去的时候告诉我系统升级办不了,让我第二天再去,我第二天去的时候又想打发我又说办不了,最后我把材料交上去让我回家等,隔了两天我和派出所警官联系,又告诉我办不了,实在没办法我就又跑了一趟派出所,结果得到了一样的答案说办不了,每次去都说办不了,借口说自己忙,我真是没看出来这些警官有多忙,坐在办公室开着空调,手机倒是玩的很开心,就是有这些尸位素餐的政府蛀虫,拿着国家福利,却不干实事,才阻碍了社会发展,国家进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5
回复内容: 经核查,反映人投诉情况不属实。2020年6月21日,反映人第一次到杨庄派出所询问办证,所里民警告知其办理人因公在郑州出差,回来后即可办理。第二次朱思霖到所里后经过审核材料就为其办理了居住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