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72
信件名称: 宝丰县世纪城小区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成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想问下宝丰县世纪城小区已经建成5年了 ,但是迟迟没有办证。去年开始开发商说年底前手续办完开始办证,结果后来说手续不完善,推到了今年五一,五一又没有完成,推到了8月份,现在都九月份了,还是没有任何信息,我想问下领导们,能不能落实下目前世纪城小区到底手续办到哪了?能不能办?尽快给业主一个信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9
回复内容: 经自然资源局调查,润丰世纪城项目位于永明路南段西侧,由河南润田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世纪城一期项目共建有4栋住宅楼(1、2、3、5号楼),反映人购买的是5号楼2单元502室。2022年9月8日上午8时56分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据负责人所述,该小区一期办理首次登记资料基本齐全,涉及部分楼栋土地跨宗问题,土地使用年限不一致,需要补交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办理土地合宗手续。自然资源局已督促开发企业及时提供相关材料,补交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尽快完成土地合宗手续,土地合宗手续完成后即可为开发企业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大证)并为购房户办理分户转移登记(小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