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95
信件名称: 关于宝丰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打电话向家中老人虚假宣传、诱导老人办理摄像头收费业务的举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14
信件内容: 问题描述:2022年3月份,家里老人接到宝丰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人工电话说可以办理家庭摄像头业务,移动工作人员明确说明是免费办理,办理成功后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并且也不会在办理的号码上产生任何资费,然后家人也打消了顾虑,想着也是好事,就支持了工作人员的工作,万万没想到的是,等到收到摄像头后,每个月办理号码上会产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扣费项目,一查才知道,当时宝丰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人工电话说办理的免费家庭摄像头业务不是免费的,每个月要从号码上扣除费用,随机就向宝丰县移动公司反映要取消这个业务,并且摄像头也没有使用过,已经完好无损的退还到移动公司了,7月份已经把这个问题线下反映到宝丰县移动公司,截止到现在移动公司方面没有给出任何合理答复,现在我的诉求就是:第一、2022年3月至2022免9月期间产生的资费怎么处理?第二、把这个诱导开通的家庭摄像头业务取消,因为实际需要,要把办理业务的号码注销了,现在因为这个摄像头业务导致号码注销不了,严重影响个人工作和生活,希望领导看到后,密切关注一下,这种欺骗老百姓的不良欺骗行为,还一个目不识丁的老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05 2022-09-29
回复内容: 经调查,2022年3月24号,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宝丰县城区网格直销渠道通过电话营销为客户办理视频安防业务,合约期是24个月。办理后客户要求取消。公司按流程为客户办理取消业务时因欠费,无法办理。了解客户需求后,9月17日,公司通过流程结清欠费,当天解约视频安防业务。客户在9月20日在营业厅已经办理申请销户。 经调查,2022年3月24号,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宝丰县城区网格直销渠道通过电话营销为客户15886762375办理视频安防业务,合约期是24个月。办理后客户要求取消。公司按流程为客户办理取消业务时因欠费,无法办理。了解客户需求后,9月17日,公司通过流程结清欠费,当天解约视频安防业务。客户在9月20日在营业厅已经办理申请销户。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