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09
信件名称: 宝丰县陈营社区居民在公共通道上违法私建化粪池,威胁居民出行安全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23
信件内容: 举报宝丰县陈营社区居民李磊和张艳艳私自在2 米公共通道路面中间挖建两个化粪池,没有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 同时存在安全隐患,两个化粪池顶部仅用水泥和砖进行简单覆盖,此通道常有电动车和小孩经过,若不及时拆除,一旦发生坍塌,会酿成伤人甚至小孩溺水身亡的悲剧,并追究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 望有关单位依法铲除安全隐患,马上拆除两个违建化粪池,恢复通道原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30
回复内容: 经周庄镇政府调查,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委员多次到家中协调,建设化粪池居民同意对化粪池进行放水加固,但因投诉人执意要求拆除化粪池,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因双方争议较大,镇村干部多方协调都难以协调达成统一意见,后反映人已于2022年9月23日网上投诉信访局反映同一问题,周庄镇信访办已于2022年9月26日作出信访事项受理告知,目前信访件正在办理中,具体意见以信访部门作出的为主。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