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65
信件名称: 整改红绿灯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2-16
信件内容: 工作人员你们好,我想建议一下,佳田紫金园东南角有一个大T型路口,宝丰体育公园东北角,就一个小红绿灯无监控,每次接学生路过路口都有机动车闯红灯,不减速,不遵守交通规则,好几次差点撞到,喊他们,他们加速跑路,旁边还有一个学校,安全有患,还请政府安装监控,整改一下,予以管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14
回复内容: 经交警队调查,文化路与迎宾大道路口已安装太阳能移动红绿灯。大队城区中队将调派警力前往该路段进行巡查,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并积极向上级提交申请,待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安装红绿灯电子监控设备。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