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
信件名称: 闹店镇香山小区恶霸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5-28
信件内容: 闹店镇香山小区开发商王东方集结闹店镇当地恶霸.村霸,在不经过住户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更换住户水表,收取费用400元,不缴费不供水,强制收费,个别住户不让更换,遭到更换水表的承包人的谩骂,号称想去那告去哪告,这就是标准的村霸,欺负老百姓,希望各位领导严惩恶霸,还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8
回复内容: 经调查,闹店镇香山小区近期对小区内原有旧式水表进行更换,更换为新式智能水表,所需费用为400元,包含电子智能水表、安装费、水表隐蔽式费用、管道维护费和部分水费。目前小区内水表已经更换完毕,能正常供水。反映人因认为收费不合理而留言。经与香山小区负责人和反映人沟通协调,问题已解决。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