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3
信件名称: 关于私家车停放的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4-03-0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现我县比往年的公共车位相比已增加许多,但随着私家车增多和僵尸车长期占据公共车位现象,导致公共车位不够用,许多没私家车车位的基层百姓每天下班回家还在为停车,找车位或在不乱停乱放的前提下没停到车位却怕被贴条而烦恼,建议县城管局对不乱停乱放,不占用盲道,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影响交通等的情况下,工作日规定不处罚时间,周六周天不处罚的人性执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3-14
回复内容: 本着“应划尽划,方便群众”的原则,2023年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大型超市、医院、小区、学校等门口共施划临时机动车停车位2678多个(其中在君文路、为民路等路段新增机动车停车位约1200余个),在佳田紫金苑、观府小区门口、次干道等设置限时段停车温馨提示牌,规定18:30—8:00时间段内停车,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针对僵尸车长期占据公共车位现象,县城市管理局派出两个中队每天巡查,一经发现立即处理。对不乱停放,不占用盲道,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影响交通等情况下的车辆,在工作日晚18点--早7点30分期间,不给予处罚。对周六、周日期间不乱停放,不占用盲道,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影响交通等的情况下人性化执法,也不给予处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满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