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8
信件名称: 住宅楼下饭店噪音投诉,违章改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3-17
信件内容: 大营镇中心路超市旁边王二丫串串香火锅,开在居民楼下,长期晚上吵闹噪声影响楼上居民正常休息,上门沟通无果,店主不承认是他们的噪音,后打12345投诉,镇政府工作人员上门沟通,情况仍然没有改善。 另外,该饭店同时存在违法改建,破坏楼栋建筑结构情况,把门面后墙打通,并扩建一间房子用作厨房,扩建部分突出在小区院子内,对小区居民安全生活造成不便。近年来新闻上多次报道居民楼坍塌等安全事故,请相关部门勒令此店铺对其违章情况进行整改。 对噪音扰民一事给出整改措施,并作出保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3-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大营镇政府工作人员3月25日实地调查,王二丫串串香火锅店是中心路社区的临街门面房。政府工作人员已与火锅店老板沟通,饭店打扫卫生和厨房洗刷的时候尽量不发出较大声响。又经与中心路社区开发商联系,违法改建情况不存在。此厨房开发小区的时候已经存在,并非王二丫火锅店改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21923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