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2
信件名称: 学校多收餐费,饭不熟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30
信件内容: 闹店镇初级中学里面的菜不熟,洋葱和蒜苔吃着辣,学生请假退餐费标准是早上4元,中午5元,晚上4元,按照此标准计算开学至今每个学生多收七十多元餐费,学生给学校反应没有结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5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问题不属实。1.反映学校校食堂执行的餐费标准是早餐4元、午餐5元、晚餐4元,学生一天餐费13元。学生请假也按每天13元退费。反映多收70多元餐费的问题,系每周周一早餐和每周周五晚餐餐费(因每周一早上和周五晚上学生在家用餐)。为了增加学生营养,学校将这部分餐费用于每周周二、周三、周四、周五早上学生正餐以外的加餐,学生早上加餐为周二早上鸡蛋、橙子;周三早上鸡蛋、橙子;周四早上双汇烤肠;周五早上鸡腿。每个学生均能收到加餐。2.针对反映的菜不熟,洋葱、蒜薹吃着辣的问题。该校已建立饭菜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并逐一落实,校长、值班教师每天三顿饭均在食堂就餐,不存在菜不熟,洋葱、蒜薹吃着辣的问题。县教体局已要求并督促各学校加强食堂饭菜质量管理,使饭菜更适合学生口味,同时欢迎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指导学校的食堂管理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