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7
信件名称: 石桥修路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6-02
信件内容: 领导 您好~ 感谢政府为我们翻新了石桥镇到宝丰的公路,路面变平整了,无论骑电车的还是开车的,都夸赞政府为人民办事好呢,可是估计是大货车太多了,交马岭站牌那个附近的新修的路被压坏了,最近应该是又补修了,可是补修的真不敢看啊,连最基本的平整都做不到,都看见好几辆车飞速过去,从那个位置被弹了起来,你看看,多危险啊!还有呢,宝丰东环路到老平宝路这一段,那路面也是烂了啊,虽然补修过,可还是坑坑洼洼的,也不知道咱们补修的师傅着急赶工期还是咋了,反正我是没见过这么补修的,连最基本的平整都做不到,也许补修师傅不熟悉吧。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2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自今年疫情以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石桥至皮庄段大货车集中排队上高速,重载超长大货车掉头时需承重轮原地转圈硬拧路面,致交马岭站牌附近路面损坏,县交通局已对损坏路面进行了修补,而且采用了粘性和硬度更大的改性沥青混合料修补,因修补时压实机械吨位不足,路面稍有不平。东环路到老平宝路段建于2011年,至今已9年时间,到大修年限,而且因该路段为宝丰县大型货车过境唯一通道,加速了道路损坏。从去年开始,宝丰县正在筹划升级改建事宜,目前路面以修复为主。县交通局拟近期安排施工单位对交马岭站牌附近路段再次整修,并力求平整,另加强东环路维修保养力度,加快升级改建事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