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4
信件名称: 天然气不通气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04
信件内容: 商酒务镇龙泉寺村、杨庄镇崔庄村2019年已完成天然气管道铺设,并且群众已交安装费,但至今仍不开户通气。燃气公司拿群众交的钱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后续又不提供服务,明显就是空手套白狼,只是纯粹圈群众的钱。希望领导督促先关部门,及早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宝丰县农村天然气从2018年7月开始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目前已安装9万余户,户内表安装1.3万余户。因龙泉寺村2018年工程遗留问题导致村内整改、村外中压施工受阻挠。杨庄镇崔庄村共有247户群众安装天然气,目前主管网已铺设完毕,尚有45户入户管道没有安装,不具备全面通气条件。目前,燃气经营许可证正在办理,县住建局正积极协调燃气公司、乡镇政府、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联合验收小组进行逐村通气前验收,对查出的问题,按照规范标准整改,整改完成后将按管线顺序逐步送气。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