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5
信件名称: 闹店镇香山新村连续一周用水短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05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香山新村一名普通的住户。 具体情况:由于我们小区总是无缘无故停水,已经严重导致居民的日常生活无法进行。不夸张的说,一天最多来两次水,并且水流太小,根本无法正常使用,有时只来一次,且小区物业无人通知我们何时来水,何时停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周多了。 自己寻求解决未果:与负责人多次沟通,得到的回复却是井里没有水;水位太低,怕抽水的泵坏掉等理由,但邻居家的自己井里却水源充足,可以正常使用。我们正常交了水费却无法正常用水。夏日炎炎,水在生活中更加关键,一家人的吃喝拉撒都离不开水,这样恶意的不供水/少供水行为实在令人生气。 我的诉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加以解决或多加督导,恢复并保障我们的正常用水,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宝丰县闹店镇贾寨村香山新村位于贾寨村村东南,2015年建成入住。该小区为自打井,无塔供水,进入6月,因天气干旱,闹店镇生态廊道抢种、浇水,致使地下水骤减,小区水井内水量过低,香山新村抽水水泵短路,给香山新村小区居民生活用水带来不便。该小区物业已及时维修水泵,采取早、中、晚定时供水,每日供水确保在四小时以上,切实保障住户正常生活用水。下一步,闹店镇将进一步关注该小区物业及供水问题,确保住户切身利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