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6
信件名称: 客车整改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6-06
信件内容: 从去年份疫情还没有开始前就说要客车整改,到现在还没有整改完毕,县城到各个村镇的客车都停运了,很多上学或者有事到县城却没有车辆的人都很烦恼,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整改完善可以正式通车,还想要咨询下,客车整改的相关方案和预计时间,这期间影响民众的日常生活有预计的补充方案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3
回复内容: 经调查,因为客运企业改制,实行公车公营,参与改制企业还未纳入新的公司;同时老旧燃油车辆已不具备环保标准要求,车辆到期下线后需纳入新的公司未及时更新,导致车辆减少,部分线路运力不足。县委县政府已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并出台了《宝丰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专门针对农村客运发展的《宝丰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扶持政策》补贴政策,建立了促进农村客运发展的农村客运长效机制。县交通局已在尽快进行客运企业改制,使新成立的客运公司尽快安排车辆投入各线路运营。截至目前,宝科运输有限公司已投入新能源客车32台,全县各条线路已恢复正常运营,基本能够满足居民便利出行。现已开通的正常农村班线共有9条,宝丰-大营(延伸至古垛)、宝丰-观音堂(延伸至三间房)、宝丰-前营(延伸至槐树岭)、宝丰-木中营、宝丰-赵庄、宝丰-洪寺营、宝丰-上高庄、宝丰-李庄(延伸至下丁村)、大黄-商酒务。2020年6月16日,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反映人,向其解释说明有关情况,反映人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