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
信件名称: 关于县城集中供暖的热点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6-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前年我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提到我县集中供热这个民生问题,后来就没有下文了,想问一下今年我们可以享受到集中供暖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8
回复内容: 经调查,该项目拟采用特许经营权转让合作模式实施。该项目估算投资约4.5亿元,合作期限30年。县委县政府正在积极与北京新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协商集中供热实施方案及“宝丰县居民供暖及工业园区供能项目入驻协议”,争取早日让企业入驻,全面推进我县城市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和发展。目前,该协议已经完成初审,可研报告正在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加快推进。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