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
信件名称: 公共厕所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08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在西环路住的居民。想说下新世纪广场西南角这个卫生间已经停用很久了。上次上班路过这边想去卫生间,跑过来了卫生间都停用了。跑到旁边商户说说去了个小便。今天休息带孩子来广场玩会。半个小时时间四个小朋友随地大小便。打电话咨询一下,接线员就一句话跟电业局协商用电问题。关键广场白天晚上多少人我感觉要是在等一周半个月这个广场都成什么样了?现在随便一看都是大便了,随手拍的图片不知道怎么发?。谢谢了望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8
回复内容: 经核实,2020年5月14日,因该公厕旁边变压器损坏,导致公厕无法使用,经协调电力部门维修,公厕已于5月29日下午恢复正常使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