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9
信件名称: 闹店镇香山小区恶霸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02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住在宝丰县闹店镇新农村香山小区,小区开发商联合闹店镇恶霸,强制更换住户水表,并收费400元,不交费不通水,强制收费,强制更换,并且收取电表收费600元,希望领导为百姓做主,严惩恶霸。上次我看领导回复的是贾寨新农村,我说的是红绿灯北路东香山小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9
回复内容: 经调查,闹店香山小区近期对小区内原有旧式水表进行更换,更换为新式智能水表,所需费用包含电子智能水表本身费用、安装费、水表隐蔽式费用、管道维护费和部分水费。反映的电表收费是架设线路、排线所需费用。因小区工作人员方式不当,未做好解释工作,致使反映人认为收费不合理。经与香山小区负责人、反映人沟通解释协调,双方已和解。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