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5
信件名称: 东湖苑验收备案和房产证何时办理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7-06
信件内容: 华丰东湖苑作为问题楼盘由问题楼盘领导小组办公u室进行协调所有办理房产证问题都基本解决,2019年底问题楼盘小组解散,但问题仍然没彻底解决,验收和房产证没有结果。2020年又成立的问题楼盘小组无人过问主动积极解决问题,我们业主有的已付款近8年了,何时验收符合法规要求达验收备案和办证条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5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问题属实。东湖苑项目位于宝丰县城冯异路东段南侧(原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楼南),开发企业为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于该企业资金链断裂,导致该工程施工断断续续。2019年,该项目被列入县问题楼盘,当时,消防工程尚有100多万工程量未完工,小区无门卫,道路未硬化。在县问题楼盘办的督办下,由原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年底前完成了上述工程,并为业主办理了交房手续。消防工程去年已申请初步鉴定,部分设施需要整改。今年上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消防工程整改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试运转和验收。7月13日上午开发企业已将规划核实相关材料报自然资源部门,预计7月20日前完成规划核实工作。同时,开发企业正在申请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对房屋安全情况予以鉴定,预计8月底前完成房屋安全鉴定。10月中旬办理完首次登记手续。下一步,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扫尾工程及各项验收手续。待开发企业首次登记完成后,即可办理个人分户转移登记。购房户办理转移登记需要提供的材料:1.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申请表原件一份;2.申请人及共有人身份证明、结婚证、户口本原件一份;3.不动产权属证书原件一份;4.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一份;5.购房票据、契税票据;6.房屋分户平面图三份;7.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凭证复印件一份。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