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7
信件名称: 关于北京非中高风险地区到宝丰注意事项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7-11
信件内容: 现在北京非中高风险地区来宝丰,需要注意什么事项,还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6
回复内容: 北京市出现疫情反弹以来,通过采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风险人员“应隔尽隔”等超常规措施,全市已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渠道,疫情风险始终处于可控范围。7月3日北京市新闻发布会上,综合防控风险、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需求等因素,在继续保持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管严控的基础上,于7月4日0时起,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结合目前对低风险地区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凭本人健康码绿码有序流动,可不再实行人员隔离。需要注意的是,自京抵宝后第一时间要向目的地社区或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主动申报个人信息,包括抵宝时间、同程全部人员、返宝方式为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若乘坐公共交通需提供车次及座位信息等。在宝期间尽量减少社交活动,避免人员聚集,若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等身体不适,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7月15日9:10,县卫健委电话与反映人联系,已明确答复其反映的问题,反映人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