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2
信件名称: 县政府大门保安居然不让进!!!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14
信件内容: 2020年7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我去县政府办事,保安为我做什么,我说找XXX,他居然说不能进去,人民政府居然不让人民进去,不知道谁给保安这么大的权利,也没有法律规定要把办的事情告诉保安吧。希望有人对此事做出解释,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20
回复内容: 经调查,2020年7月14日9时左右,一个外地口音的中年人在县委北门口徘徊,保安看形迹可疑,当场进行盘问。此人声称找某领导,但不能与领导联系,后又到南门与保安沟通,并出示领导秘书让其进入微信,随即进入县委院内。当其走入大厅时,因领导不在办公室,大厅值班保安对其说明情况,并劝其返回。针对此次事件已对保安做出如下处罚:1.批评大厅值班保安,强调端正态度,热情服务;2.责令大厅值班保安作出书面检查,并罚款200元,若类似情况重复出现,坚决辞退;3.对全体保安进行再教育,杜绝类似现象出现。县机关服务中心已电话联系反映人,将处理意见告知,反映人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