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8
信件名称: 宝丰到李庄到下丁村的公交车怎么停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17
信件内容: 前段时间,宝丰到李庄到下丁村的公交车终于通了,山上的群众都很高兴,解决了出行问题,可是没通多久就不到下丁村了,现在公交车只到李庄乡,然后就调头回宝丰了,山上的几个村出行很不方便,问问领导,问啥公交车现在不到下丁村了?? 不是说村村通客车吗,山上的几个村的老百姓盼望公交车通到下丁村,期待领导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27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内容与事实相符。因李庄乡政府南到下丁村设立限高杆,高度为2.7米,客运车辆高度为3.2米,致使客运车辆无法通行。2019年8月限高杆管理权已就移交李庄乡政府管理,县交通局正与李庄乡政府沟通协调,待限高问题解决后,客车班线将及时开通到下丁村。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