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3
信件名称: 车管所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7-22
信件内容: 买了车,在县城交了购置税,去车管所上牌,上不来,车管所给的话就是网络断了,让回家等,我已经等了快一个月了,临时牌都快过期了,车管所一直说网络问题,也不知道有没有相关人员去关注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只能来这里写上一封信试试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0
回复内容: 经调查,车管所近期未出现长时间断网情况,也没有接到群众因断网产生的咨询或投诉。机动车办理入户所需提供材料为:身份证明;机动车来历证明;车辆购置税完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凭证或电子凭证;车船使用税完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出厂合格证;不属于免检车辆的,需提供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群众携带所需材料,到车管所院内查验中心可一站式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该业务当日办结,当天即可发放登记证书与行驶证。已多次拨打反映人电话,均为停机状态,未与反映人取得联系。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