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4
信件名称: 关于大驰首府小区停车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04
信件内容: 2、依据规划,小区南边东、西侧大门实为消防环形通道。西侧通道可供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临时通行。严禁机动车占用,确保发生火灾等需要时立即启用。 3、小区南侧东大门关闭,目前,物业公司已向消防部门进行反映,经核实为商场运送蔬菜货车在此停留,消防部门已书面形式告知该商场进行整改,物业公司将配合就该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4、依据规划,小区北大门为车辆进出口,其它出入口均为消防通道,仅限于行人和电动车辆出入。 提出疑问: 为什么宝州物业公司没接手的时候南侧西大门都能正常开放车辆可以通行人家都不知道规划吗,试问现在哪个小区不是两个大门出入,有点怀疑这是搪塞群众; 大驰首府小区一千多住户,住在南门附近的住户车辆要到北门出入着实不方便,即使南侧东西大门是消防通道,现在西大门外面停的都是车辆发生火灾也进不来消防车,反而不让通行也不能起到消防通道的作用。为什么停那么多车还是因为住户不方便停车难车位少,北门外又不能停车,小区南门不让进。 建议相关领导实地调查,开放小区南侧大门方便住户通行,这样消防通道不容易堵塞。 小区地下车库里面有国家规定的人防车位,小区物业可以开放出租,这样也能缓解业主停车难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7
回复内容: 1、小区南、北大门旧道闸已不能满足对车辆及外来人员的管控,应部分业主要求,更换功能更先进的道闸,以满足小区安全管理需要。小区南门更换道闸仅限于行人和电动车辆出入的通知,物业提前半年就通过楼道张贴通知、口头告知、电话回访等渠道进行告知,并提前两个月开始通知并统计道闸更换业主意见,均有纸质性的文件,有据可寻。 2、依据规划,小区南边东、西侧大门实为消防环形通道。西侧通道可供行人、自行车、电动车临时通行。严禁机动车占用,确保发生火灾等需要时立即启用。 3、小区南侧东大门关闭,经核实为商场运送蔬菜货车会在此停留,消防部门已书面形式告知该商场进行整改,物业公司将配合就该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4、依据规划,小区北大门为车辆进出口,其它出入口均为消防通道,仅限于行人和电动车辆出入。 为妥善处理该案件,房产中心对小区展开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