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7
信件名称: 平顶山宝丰县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宝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8-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领导: 您好! 我是宝丰县李庄乡翟东村人,现在在鲁山县任教,近期我看到咱们平顶山市舞钢市、叶县、鲁山县、郏县都有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县任教的通知,作为父城子女,心怀家乡,想为家乡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特询问宝丰本年度是否有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县任教的计划。 此致 敬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8
回复内容: 根据《宝丰县2017年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宝丰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只要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都可以到宝丰县教体局人事股咨询报名:1.宝丰籍或夫妇一方在宝丰工作的在外公办学校任教的在编在职教师;2.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具有三年以上任教经历且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5.年龄为35周岁以下。下一步,县教体局将及时对外发布有关政策通知。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