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9
信件名称: 关于天燃气工程拖欠工资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8-15
信件内容: 领导们好,关于拖欠我们工资的事,这次应该是第三次反映了。 就是我于2018、2019年,在商酒务何庄村和前营乡小店头村,干天然气管道焊接工作。工程于2019年三月结束,老板至今仍拖欠工资10016元,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我们全部工友拖欠的加起来有10万左右,这事领导可随便调查,如有半句虚假愿负法律责任…… 政府信箱给我的回复是,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后来,县劳动局、住建局、法律援助中心我都去过,都留有笔录。劳动局住建局从中协调,都无济于事,法律援助中心让我提供证据,起诉老板…… 现在问题就在这里,像我们这些农村出去的,文化水平低的,去工地做工的,只知道给老板干活,相信老板,干一天的活,就用本子记下一天,哪天休息了就画个圈…… 也没有什么劳动合同,也不会逼着老板给你写欠条…… 工友很多,但有的人欠的少,多次索要无果,都失去要账的信心了,不一条心;有的是外地的,还有外省的,来去不方便,他们更是有理无处说…… 现在老板欠工人的钱,他却落个逍遥法外,知道工人的短板,知道我们拿他也没办法,甚至还说“你们告吧,随便你们”!好像他政府里面有人似的…… 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像我们这种情况,该何去何从…… 我知道,这个网站虽然是政府官网,县长留言信箱,但县长肯定不会看到这个的。我在这里,只想恳请看到的领导们给指条明路……让我们可以还爱宝丰,爱党,爱国家…… 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8
回复内容: 经调查,商酒务镇何庄村、前营乡小店头村煤改气工程由中油通威宝丰项目部具体施工。反映人是负责何庄村、小店头村施工的工人。商酒务镇何庄村247户,施工总价款23万元,现已超付。前营乡小店头村234户,施工总价款25万余元,已向中油通威支付31万余元,现已超付。且该村工程自2018年10月开始至今仍未完工,目前多处管道未连接,村内管道未进行压力实验。经过与反映人沟通,其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