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4
信件名称: 给美丽乡村一条好出路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8-19
信件内容: 位于产业集聚区南边的杨庄镇东彭庄村太平庄三十年来只修过一条水泥路,现在路面破烂,小孩子在外面玩耍经常摔倒受伤,多年来村民出行非常不便,每年马街书会进出的人非常多,严重影响我村和我县形象,希望领导能给予重视,将路面重新修整,也让东彭庄村享受到新时代村村通的便利,也有助于提升我县形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8
回复内容: 经调查,东彭庄村位于宝丰县东南部,辖六个自然村(东彭庄、双庙、水牛多、太平庄、宋庄、新寨),紧邻高铁商务区和产业集聚区,属于县规划区。杨庄镇和东彭庄村两委于2010年对村内主要道路进行硬化,近年来有部分路面损坏严重,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目前已经争取项目对U型路到双庙自然村道路进行整修铺油。下一步,杨庄镇政府和东彭庄村三委干部将继续通过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和自筹资金等方式,对村内主要道路逐步进行整修,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