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8
信件名称: 杨庄产业集聚区大货车随便停车、违法超重、超速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8-31
信件内容: 平宝石快速通道大货车超重横行,还从来不减速,严重影响我们附近村子人们出行,还有道路积水严重,希望快点解决,安全大于天啊!麻烦领导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4 2020-09-04
回复内容: 经核查,该路段确实存在个别大货车随意停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为有效遏制大货车超载、超速和随意停车等现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加大在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严查货车乱停乱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经核查,该路段确实存在个别大货车随意停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为有效遏制大货车超载、超速和随意停车等现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加大在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严查货车乱停乱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