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9
信件名称: 有关村村通公交车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8-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首先应该感谢领导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宝丰到李庄没公交车的难题。但是自从村村通公交开始实行,在人民路上,乘客再也没坐上车过,询问司机为啥不停车,司机说,领导通知,人民路不能停车。众所周知人民路是宝丰一条非常具有特色的道路,人民路风景建设都挺好,乱停乱放确实影响县容县貌。但是人民路有设施齐全,隔一段路都有站台,站台的设立是为了方便群众上下车。现在111路的司机们基本在人民路不停,这个群众带来了很多不便,有的家在人民路附近,赶到人民路需要一段时间,再赶到汽车站特别耽误时间,也非常不方便。有的乘客带大包小包的东西,从人民路中段再赶到汽车站,非常不方便。有的老人本身就不方便,在一个人走四五里地到站上,特别不便民。 希望领导们能通知司机们,在人民路站台可以上下车,给群众的出行带来方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07
回复内容: 经调查,情况基本属实。宝丰-李庄线客运班车属城乡班线运营,不属于县域内公交运营,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部令【2020】第17号文第37条规定,客运班车不得在规定的配客站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可以在起讫地、中途停靠地所在的城市市区、县域城区,在不影响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沿途下客;重大活动期间,客运班车应当按照相关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指定的配客站点上下旅客。介于上述原因,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将尽快与客运企业协调,在不违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设立中途停靠站点,方便群众出行。已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