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20
信件名称: 房屋漏水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9-09
信件内容: 我家在宝丰县龙博城小区购买房子一套,没装修之前发现屋顶严重漏水,联系物业修理,物业草草了事,自2016年装修完成住进去以后,屋顶频频漏水,新装修的东西都全毁了,赶紧联系物业修理,物业以联系不上开发商为理由迟迟不解决,开发商也推脱,催的紧了派个人来转一圈看看,然后说要回去商量解决方案,以这样的方法推脱至今,实在没办法了打了12345行政热线,但是从打完电话到现在也有两个月时间了,迟迟没人出面解决,打电话给工作人员他们就说给我催催,这房子要住几十年的,业主联系不到开发商,联系到了他也不把咱们当回事,希望政府出面给老百姓解决解决问题,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实在是没办法了,一到下雨的时间屋里都得用水盆接水,都得拖地,不拖地屋里就很大一片水,谢谢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23
回复内容: 经调查,龙博城一期工程于2016年由建设单位组织相关参建单位进行了竣工验收,按照《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管理办法》,目前仍在质保期内。县住建局已于施工方联系进行维修,但因屋面为种植屋面,需要把土方转移完毕才能进行维修。由于8月份雨水较多,耽误了土方转移和维修。目前施工方已于9月11日开始清理土方,按照方案逐步进行维修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