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21
信件名称: 县城的路灯早上该亮了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11
信件内容: 贾复中学现在学t生1500多名,学校位置在县城西北角,每天早上5点半到6点是学生上学的时间,而通往学校的几个路段的路灯要么早上根本就不亮,路上一片漆黑,要么是5点40分就关了,给学生上学的路途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县领导能协调下,为了学生上学的安全,把有路灯的亮起来,时间建议在5点到6点半,通往贾复中学的主要路段有冯异路(原兴宝路)、为民路、美林湾门前路、君文路(北段,这一段路是5点40就关灯了)。再一个是冯异路西段(为民路口)两侧停放车辆问题,也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2020-09-16
回复内容: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调整时间,在节能的同时,确保接送学生时间段内道路照明正常。已与反映人沟通,向其说明城区内路灯正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