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25
信件名称: 宝丰县博诚路小学及学校门前道路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9-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宝丰县博诚路小学原定于2019年秋季建成招生,为了提前使用教室,勉强投入两栋房子,后面建设一直停工,孩子上学至今还是在荒草地里读书,另外,恳请领导开学两年了,门前的道路能不能修修,希望县领导,教体局领导去现场多看看,下雨的时候孩子是怎么上学的,谢谢有关负责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16 2020-09-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目前博城路(文化路—昌盛路段)已完成博城和谐园到博城小学段路基及雨污水管网工程。因有少部分拆迁工作未完成,现该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待拆迁完成后,县住建局将积极推动建设进度,加快项目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方便。 经调查,目前博城路(文化路—昌盛路段)已完成博城和谐园到博城小学段路基及雨污水管网工程。因有少部分拆迁工作未完成,现该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待拆迁完成后,县住建局将积极推动建设进度,加快项目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方便。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