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3
信件名称: 宝丰县政府与县领导摆正工作态度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07
信件内容: 宝丰县地方政府长期不进行认真答复网友留言,用一种敷衍的态度来回复,不仅不利于事情的解决,还会引起更多群众的围观,这样的态度对于开通网络问政有何意义?,不仅没有起到积极效果,而且会使群众更加云里雾里,从而心生疑虑,降低政府公信力的同时,也使政府形象大打折扣,玩弄百姓感情的回答方式是宝丰县地方政府在自毁形象,是在给人民添堵。不能真心实意的为群众解决难题。屡屡答非所问,群众也不满意,但对于核心关键问题避而不谈。 宝丰县县级政府网站的县领导信箱交流互动 与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 宝丰县领导板块 宝丰县地方政府回复长期引起网友关注“答非所问”的现象愈发严重,回复如此“驴唇不对马嘴”,无疑是一种推卸责任乃至行政惰性的表现。追根溯源,除了政府部门为民服务的责任心不强,不愿为民请命,采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为官态度,无心帮助百姓解决实际难题外,行政监督机制缺位也是某些政府官员面对本职工作采取“绕行”的一个重要原因。而没有监督,没有压力,也就失去了为民办事、 宝丰县的长期答非所问,本质上还是县级领导漠视民意,不把老百姓的诉求当回事。如此态度不仅让百姓寒心,也损害了政府的形象,降低了政府的公信力。 请宝丰县政府与县领导摆正工作态度,真诚的对待群众和媒体的提问,化被动为主动,让群众看到政府的诚意,积极的回应提问和正视问题才是解决的根本。有正视每一名市民百姓的投诉并加以解决,才能真正提高老百姓的信任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留言已收悉,您所反映内容无具体事项,所留电话无法接通,无法查证处理。感谢本次留言。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