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
信件名称: 举报违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09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家住宝丰县杨庄镇杨庄村386号村民,现有一名名叫董国华的开发商,在我家南边盖了8-9层的商品房出售,遮挡住了我家的阳光,按照建筑法,民法,物权法,该开发商需要拆除2层以上建筑,或对我家进行赔偿,目前找该村村长,县国土资源局,及县上有关部门没有人管理此事,我家人为此事已经奔波数日,却没有人解决,恳请县政府尽快核查此事,帮我们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经杨庄镇调查,网民所反映施工建筑为杨庄社区拆迁安置项目,位于杨庄社区(安置房)北侧。根据相关手续,该施工建筑为七层,但现在八层正在加盖,已影响到反映人等四户居民的采光。现已将该建筑七层以上正在施工部分停工处理,并且正在撤回七层以上加盖部分的建筑材料。下一步,杨庄镇将密切关注此事,并时刻关注涉嫌违建、私搭乱盖现象,确保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